MPP电力管管枕管托尼龙支架

你所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>MPP电力管管枕管托尼龙支架
管托_电力管管托_MPP电力管塑料管托_专业术语管枕_CPVC电缆保护管支撑分割作用
责任编辑:河北沧捷 时间:2022-03-15 09:36:59
沧捷管托新工厂位于瑞典南泰利耶(Södertälje),斯堪尼亚的底盘装配厂附近,占地面积达18,000㎡。工厂从接收货物、生产再到交付环节实现高度自动化。该工厂将组装位于谢莱夫特奥(Skellefteå)的诺斯沃特(Northvolt's)电池厂提供的电池模块,再将组装好的电池组直接交付给汽车装配车间。
我们很高兴能与斯堪尼亚这位老客户合作,帮助他们电力管管托实现电气化蓝图。斯堪尼亚电池装配负责人Tony Persson表示:斯堪尼亚和ABB拥有超过四十年的合作,两家公司正在MPP电力管塑料管托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生产的基础设施。近期,双方合作升级,为重型货车打造充电解决方案,这一方案也将由诺斯沃特公司生产的电池提供动力。诺斯沃特工厂——欧洲较大锂离子电池工厂——也是与ABB合作开发的。
   “管枕新工厂依照斯堪尼亚的理念设计,我们始终走在工业数字化和自动化,倡导使用先进的机器人技术来简化生产流程、提高生产柔性,而这也正是ABB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。对斯堪尼亚来说,新工厂也是一项投资,将进一步巩固瑞典作为重型车辆电气化尖端技术的地位,这对于实现可持续的交通运输转型至关重要。”
汽车行业一直处于自动化应用的前头,但电气化转型意味着汽车行业的制造工艺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。凭借专业的自动化技术,我们将设计专门的解决方案,帮助客户提高制造柔性。对于斯堪尼亚这样的市场来说,实现这一转变意义重大。
文章标题:管托_电力管管托_MPP电力管塑料管托_专业术语管枕_CPVC电缆保护管支撑分割作用





河北沧捷管阀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电力管管堵管枕。支持阿里巴巴、淘宝在线交易。
沧捷所有产品均支持30天无理由退换货
本产品支持第三方线上担保交易,详询客服。
我公司郑重承诺:售出产品不满足使用要求,我公司包退包换,来回运费都算我们的。

厂家自产自销 沧捷注册商标
联系人:王秀玲
电话:
18633713339(微信同号)
电话
消息
手机
地图